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和老友喝老酒

此行最大的收获之一是和多年老友相聚

相识三十年,这几天才了解彼此的人生观和理想;
当然,更发觉他的酒量比我所知的不可测....
那一夜在安卡拉,我们长谈。
我最爱的tuborg在马难求,
在这里像我们的虎牌那么普遍,还有多种口味:
最左绿色的是最普遍的premium, 就是我在马常喝的。
金色的是生啤,以前听都没听过。
正中的是德国的becks,在土耳其相当普遍,可见德国对土耳其的影响。
右边蓝色的艾菲斯efes乃国饮,几乎人人都喝,属清爽型pilsner,
此行八天内我最少灌了十五瓶以上。而最令我留下印象的是
仿墨西哥科罗娜corona 和 太阳啤酒sol的 tuborg mexicana.
在酒店对面的超市看到时狂喜一阵,立刻买下。
这是之前买的tuborg gold,属强烈型,酒精浓度高达8.2
几天前在温泉酒店泡泉前灌下一瓶,立即飘飘然,
效果像喝了半瓶威士忌,省时又省钱!!
那夜没喝完,带了回来,现在躺在冰箱,等着侍候主人。

1 comment:

Shereen Dee said...

可以想象是件很棒的事情,老友,谈天,啤酒,美丽的地方。。。